h e l l o ! 

 

Netflix劇集《Emily in Paris》近來大熱,劇情簡單輕鬆,節奏明快,加上靚人靚衫靚景,讓人忍不住一集接著一集追看,不經不覺一口氣追完整季後,除了不時回味一眾賞心悅目的演員,巴黎浪漫隨性的生活風格同樣令人嚮往。今年不能出國旅行,未能親身到巴黎走一轉,不如試著從生活小細節著手,注入法式優雅的生活美學吧!

 

 

 

對法國人來說,香水除了是社交禮儀,更是個人風格的標誌。浪漫迷人的花香,淡泊優雅的木調香,甜美活潑的果香……舉手投足間,在散發香氣的同時,也在有意無意間加強了你希望在別人心目中留下的印象。Perfumeholic 名牌香水精油噴霧以香水原液及天然精油調配,完美還原了大熱名牌香水的香味,重點是價錢很親民,讓一眾小資女不用破大財都能香得起。從今天起,出門前噴上喜愛的香水,隨身攜帶一支香水膏,讓個人魅力散發於無形吧!

 

 

 

即使窩在家中,也可以用香味好好寵愛自己。在不同的空間放置香薰擴香瓶、點起香薰蠟燭、在放濕機加入自己喜歡的香味,都有助將平時累積的壓力在香氣中釋放。不同的香味可以帶來不同的作用,果香提神、花香讓人心情愉悅、木香幫助放鬆…….John Blend's 推出了一系列香氛產品,從家居到車箱,再到個人護理都一應俱全,把香氣融入日常,讓你在睡眠、沐浴、做運動、工作中、開車時都能隨心情轉換香味!

 

更多香水及室內香薰產品 👉🏻  https://www.hellobear.com.hk/categories/aroma

 

 

 

法國人相當重視自己的家居佈罝,雖然比起巴黎,香港的住宅小得可憐,但只要收拾得宜,再調整一下家居細節,也能將浪漫優雅融入生活的每個時刻。小盆栽絕對是點綴窩居的好選擇。在小窗台,床頭或書枱放擺放一些小黃花、向日葵或薰衣草的小盆栽,可以讓空間看起來更清新。喜歡下廚的朋友,亦可添置一些香料及食材的小盆栽,裝飾空間的同時不忘實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