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 e l l o ! 

 

麵包醬是平時食麵包多士不可缺少的重點,原來不同的抺醬也會反映出你的個性。朱古力醬、果醬、花生醬、蛋黃醬…以上哪種麵包醬才是你的最愛呢?

 

 

朱古力醬 – 樂觀討喜

 

香甜的朱古力使人心情愉快,而喜歡吃朱古力這類甜食的人通常積極樂觀,做事傾向隨心所欲,好讓自己不留遺憾。你們個情隨和,待人友好,會不自覺地散發著親和力;更富有同理心和共情心,樂於助人,付出不計較回報,與M&M’s粒粒朱古力醬及香濃麥提莎脆脆朱古力醬一樣人見人愛啊!

 

 

果醬富有個性,注重細節

 

鍾情果醬的人,大多是喜愛那酸酸甜甜的滋味,混合了愛吃甜和愛吃酸兩派人的個性,你們樂天友善又不失自我。你們既理性又富有創造性,因注重細節而較為挑剔。就像Aohata的低卡零天脂天然水果肉果醬,以天然果肉製造,無添加砂糖,混合果肉口感,清爽可口,甜而不膩,簡單中見細節。

 

 

沙律醬/ 蛋黃醬外向、雄心壯志

 

偏好鹹味麵包醬如沙律醬和蛋黃醬的人一般比較外向隨和,急性子的你們在面對競爭激烈或者節奏急速的環境會如魚得水,但同時亦較易受別人或其他環境因素影響。你們精力旺盛且競爭意識較強烈,喜歡追求即時喜悅和滿足感,亦容易受即時性的奬勵激發雄心壯志,實踐抱負。正如日本QP的粟米蛋黃多士醬或AOHATA 蒜蓉風味烤吐司醬,單吃夠惹味,又能搭配各種不同的食物,只需簡單料理就能讓食物更添風味。

 

 

花生醬心思細密,深藏不露

 

花生醬甜中帶咸,喜歡兩種味道混合在一起的人性格比較心思細密,深藏不露,總讓人猜不透。就好像M&M 朱古力脆脆花生醬或Snickers 粒粒花生醬般,看似平平無奇,但原來混合了朱古力脆脆或有粒粒花生,每一啖都有驚喜呢!

 

 

當然啦,人是複雜的動物,單憑一款醬又怎能概括天下間所有人的性格呢?正如花心的啤啤,以上各種麵包醬我都喜歡啊,更會隨住心情轉換口味,所以呢,只要繼續探索自己的口味和個性,可能會發掘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