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 e l l o ! 

 

修護大神積雪草近年風靡歐美日韓,更被不少醫美品牌加入護膚品作為保養成份。原來早在1980年,法國品牌SISLEY的全能乳液已經加入了積雪草成分。而除了眾所周知的舒緩降敏功效,積雪草更可促進肌膚生成膠原蛋白,讓皮膚回復緊緻有彈性;還可幫助改善暗瘡印和皮膚暗啞等多種問題,積雪草可以說是日常護理的法寶,就等小編同大家推介一系列由洗臉到護膚,各種價錢親民,CP值又高的積雪草產品,讓大家為日常保養流程無痛加入積雪草產品啦!

 

 

潔面

徹底清潔肌膚才能讓之後使用的保養品更易被吸收,但也要小心潔力太強的潔面產品會過分洗走皮膚的油脂,令皮膚乾到崩緊。韓國 VT CICA 積雪草老虎洗臉奶既可深層清潔毛孔,同時補水保濕,改善膚色暗沉粗糙問題,令皮膚回復光澤水嫩。而且溫和不刺激,是暗瘡肌同敏感肌人士的首選呢!

 

 

護膚

近轉季令皮膚變得乾燥和不穩定,乾肌及敏弱肌的朋友甚至會有甩皮及紅腫痕癢等問題,敷上具鎮靜保濕功效的面膜可舒緩皮膚的不適。來自韓國人氣品牌A’PIEU的皮膚鎮靜積雪草安瓶精華面膜內含達30%積雪草提取物的精華,可迅速鎮定肌膚,退紅止痕效果很明顯。若想加強功效,更可在敷面膜前先用他們家的積雪草皮膚鎮靜安瓶打底,先好好安撫和護理脆弱的肌膚,讓皮膚更能吸收面膜精華。除了打底,這款安瓶亦適合平時在面霜前使用,或用來浸濕化妝綿敷在想重點修復的部份作急救之用,敏感肌人士必備啊。

而另一個韓國大熱品牌VT CICA 積雪草補水面膜小編也很推薦,精華液清爽豐富,為肌膚強力保濕與補水,適合缺水乾燥肌的朋友。暗瘡肌的朋友如想改善痘痘問題,則可選用VT CICA 積雪草抗痘老虎面膜,可去痘補水同時減淡痘印。

 

敷完面膜,塗上精華後,一定要使用面霜作最後的保護屏障。A’PIEU積雪草高效護理面霜可以加強肌膚保濕,同時平衡肌膚水分和修復受損皮膚,還可撫平乾紋和美白,令皮膚回復順白滑。而且質地清爽,怕油膩感覺的朋友也能接受。

 

修護

踏入冬季,對乾肌來說若果以上基本護膚情序還是不夠力,或皮膚乾燥爆拆,脫皮痕癢,或遇上膚況不佳,發炎爆痘時,就要加強修護了。A’PIEU積雪草全面修復霜含有40%積雪草萃取物,比面膜的含量更高呢!高效鎮靜保濕成分,可強化狀態不佳及受損的肌膚;淡化痘印,提亮膚色。更可修復傷口,抗炎抗菌。而且可以被肌膚快速吸收,不會黏膩。除了可當面霜用,連手肘、膝蓋等乾燥位置也可使用,還設有增量裝,大大條即使粗用也不會肉痛啊。最近他們家還推出了全新2X升級版積雪草全面修復霜,功效足足增強兩倍呢!

 

防曬

就算入冬,也要做好防曬工作,不要讓紫外線有機可乘,避免後皮膚加速老化。A’PIEU積雪草溫和防曬霜,採用物理性防曬,不傷皮膚。乳液質地,輕透保濕,不怕會加重肌膚負擔,SPF39 PA++的防晒值,日常外出及上班時使用都足夠餘。

 

 

積雪草還有很多別名,例如雷公根、崩大碗、神仙草等,是抗氧化的草本植物,除了被提取作為護膚品原料,積雪草也外敷內服。內服可清熱解毒,祛濕消腫;外敷可消炎及幫助傷口癒合,據說野生老虎打架受傷後會到深林中尋找積雪草,並在上面翻滾摩擦,像敷藥一樣,好讓皮膚接觸到積雪草的汁液,以修復及舒緩身上傷口,因而又有老虎草之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