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 e l l o ! 

 

最新👉🏻!🎄2022聖誕禮物提案🎄

不經不覺,還有一星期就到聖誕節啦~Huh?你還未準備好聖誕禮物?好在啤啤一早預料到慣性臨急抱佛腳的大有人在,所以貼心地按照100元、200元、300元、400元及500元5個預算,整理了一個聖誕禮物懶人包,所有都是又實用,又可以增加生活樂趣或品味的禮物,立即看看找點靈感吧!

 

 

日本 Seishin小盆栽系列

香港人整天不是對著電腦,就是對著電話,望到綠色植物的機會真是少得可憐,送個小盆栽給他,讓他們親手在室內建立一個自己專屬的小森林也不很錯呢! Seishin小盆栽系列有十多款植物選擇,除了花花草草,還有牛蒡及日本蘿蔔等食材、調味料以及連植物殺手都Carry到的仙人掌,小小一盆,放在辦公室或睡房都不佔空間呢~

【購買連結】https://bit.ly/2WjW1Su

 

韓國 O'MAR 冬季限定室內擴香瓶 120ml (聖誕樹款)/(木棉款) 

來自韓國O'MAR這個冬季限定系列的擴香瓶有聖誕樹及木棉兩款,分別是浪漫甜蜜的Peony花香以及溫柔治癒的Baby Power香味,除了籐枝,還附有聖誕樹  /木棉花作裝飾,放在枱頭又香又賞心悅目~今年聖誕節,就讓它來陪伴大家吧!

【購買連結】https://bit.ly/2KypxS1

 

 

Beefo 唱盤造型藍牙鬧鐘喇叭

除了樣子要夠討好,實用多功能也是挑選禮物的首要條件。Beefo 這款藍芽喇叭兼任鬧鐘及時鐘功能,不只外形模彷黑膠唱片機,連唱針也可移動來控制音樂播放,造型復古簡約,送禮自用都很出色!

【購買連結】https://bit.ly/3m0oVlv

 

韓國 BOOMSTORY DIY 朱古力禮盒套裝

Boomstory這個系列的DIY朱古力禮盒套裝絕對引爆少女心的不二之選!分別有Pepero(韓國百力滋)、動物造型以及雪條造型,一盒有齊所有食材、模板、工具、說明書及包裝,不止適合送給DIY迷,自己也可用來親手做些小禮物送給朋友,誠意立即level up~

【購買連結】https://bit.ly/3mvr5JE

 

 

日本 LUNON 可視黑頭粉剌機

如果你的朋友跟啤啤一樣,覺得目擊黑頭被擠出來的過程很療癒的話,這個LUNON 可視黑頭粉剌機絕對是給他的perfect gift! 配備 20倍攝像頭,連接APP後就可透過電話無死角檢視毛孔內的污垢被吸走,會有種莫名的滿足感~不過回歸正題,它有3種吸力,可以迅速去除黑頭和毛孔中多餘的油脂,深層清潔毛孔效果一流,送給懶人朋友,打救他的草莓鼻也相當受用!

【購買連結】https://bit.ly/2IVF0Lk

 

Hiraki 可折疊按摩足浴盆 (半年行貨保養)

無事多泡腳可促進血液循環,尤其在冬天,有些人總是手腳冰冷, Hiraki這款足浴盆不止暖身,還相當暖心實用。它可加熱,並自動恆溫在40度,舒緩一天的疲勞後讓人暖笠笠入眠,用完後可摺疊起來,無需為收納而傷神!

【購買連結】https://bit.ly/3nsxOFD

 

韓國 PRESH RUDOLPUNICA 聖誕限定香薰蠟燭 600g

PRESH的香薰蠟燭設計走小清新路線,這款聖誕限定版插畫繽紛又帶點童趣,石榴和茉利混合的香氣帶點甜,一罐足足可燃燒120小時呢!送給壓力大的朋友,提醒他們學會放鬆,好好享受節日吧~

【購買連結】https://bit.ly/34fZztt

 

 

Jurlique 聖誕玫瑰全效滋潤套裝(三件裝)

人嘛,或多或少都有點虛榮心,這套Jurlique 聖誕玫瑰全效滋潤套裝貴氣又實用,包含3件Jurlique的皇牌產品 – 玫瑰護手霜、玫瑰緻柔身體乳以及玫瑰多效修護霜,CP值之高,用來送禮簡直是划算又不失面子。

【購買連結】https://bit.ly/3nmYRC6

 

美國 Sealy 絲漣波浪型記憶枕頭

千金難買一覺好眠,若果你的朋友睡眠品質不好,送上Sealy這款波浪型的憶枕頭或者可以幫到他呢。一邊高一邊低的波浪型設計能完美配合頸椎及脊骨,承托肩頸位,仰睡及側睡同樣照顧周到,而且支撐力夠高,不易變形。

【購買連結】https://bit.ly/3p0tVbq

 

聖誕派對驚喜零食盒(包含一枝日本梅酒)

送食物有個好處,就是再不合心意都總有完全消失的一天。不過這個聖誕派對零食盒絕對人見人愛!除了適合用來送給吃貨之外,當受邀到朋友家中作客又不想只帶兩梳蕉出席的話,用來當伴手禮也很得體。一盒有8款不同的日韓人氣零食,還有一枝日本大關白桃梅酒/ 日本鍛高譚梅酒,開Party有零食美酒助興,氣氛必定更高漲!

【購買連結】https://bit.ly/2K2z2ZP

 

 

URU 智能調色美甲套裝

這款智能調色美甲套裝絕對是一份會令熱愛美甲的朋友「嘩」出聲的禮物!只需要用內付的5枝甲油膠,就可根據APP準確調出超過120種顏色,還附有全套美甲工具,有了它,在家也可輕鬆Gel甲,隨時幫指甲換衫啦~

【購買連結】https://bit.ly/3nvzPRl

 

日本 Yohome 多功能料理鍋 – 贈送價值$199 章魚小丸子盤

若果你想追求禮物的實用性,這款Yohome 多功能料理鍋必定符合你的條件。小巧精緻,一機多用,既可煮食、打邊爐、燒烤、自製章魚小丸子,發熱底盤更可獨立使用。當在家邊爐/ 燒烤成為疫情下的新常態,這個多功能料理鍋成為最想收到的交換禮物之一絕對當之無愧啊!

【購買連結】https://bit.ly/3oXuTFc

 

不少人都會覺得準備禮物是件讓人頭痛的事情,但能為珍視的人花心思挑選禮物,看到他們拆禮物的喜悅時,自己也會隨之感到很欣慰,其實也算是一種小確幸吧。一於趁著歲末年終聚會,向親朋好友表達心意,一起過一個暖Love Love的聖誕節啦!

【更多聖誕禮物】https://bit.ly/2JYy2p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