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 e l l o ! 

 

新年將至,大家想到今年拜年送什麼賀禮了嗎?2021的禮盒陸續登場,除了包裝精美外,內容同樣吸引,啤啤特別整理了3個賀年禮盒提案,包保長輩、親戚、同事及好友們收到都會皆大歡喜!

 

給親戚

與其到親戚家樓下才臨急臨忙買禮物,不如趁時間尚早,多花點心思好好準備別緻一點的禮盒吧!由台灣直送的大甲師新春賀年限定芋頭酥禮盒 – 芋真心是國宴級出品!一盒12個,有齊4款熱賣的鎮店口味芋頭酥,最適合送給家族龐大的親戚,以解對台灣的相思之苦。

 

 

 

朱古力送得多,怕無新意的話,一於送愛爾蘭 Baileys 經典甜酒朱古力吧!軟滑的朱古力內釀入香甜的Baileys奶酒,一粒入口,雙重滋味,相信他們絕對捨不得轉送出去。分別有細盒裝及大盒裝兩款,預算方面更有彈性,方便因應親戚家庭人數出手。

 

 

給長輩

長輩不能吃太甜,比起朱古力曲奇,養生的禮物更貼心。台灣奇香妙草出品的果醋採用了蘋果醋,天然香草,以高質蜂蜜熟成發酵,更有多種配方,釀製出各種口味和功效的果醋—薰衣草助眠抗氧化;玫瑰養顏活血紫蘇抗炎止咳,是送給長輩的養生之選。

 

日本 JP-Greentea Sweet Sakura Tea 3種口味櫻花茶禮盒包裝簡便得體,茶包中加入了日本櫻花,清淡順口,配糕點一流,最適合用來送給至潮長輩。

 

 

給朋友

跟朋友相約團拜,若然能夠小酌幾杯,氣氛一定會更高漲,登門拜訪時不妨帶上幾枝酒,跟朋友一起飲勝吧!意大利 Bottega 氣泡酒清爽可口,酒精濃度較低的有Moscato 玫瑰氣泡酒,只有6.5%,暢飲多幾杯也不容易失態;酒量較好的則可選Prosecco Rose 氣泡酒或Prosecco Gold 氣泡酒,前者果香中帶有輕微花香,口感層次細緻優雅;後者果味濃郁,清爽開胃!這兩款除了有750ml枝裝外,更有迷你版的200ml枝裝,最適合在疫情期間一人一枝豪邁暢飲。

 

愛爾蘭 Baileys 奶酒口味多變百搭,除了加冰飲用外,用來做甜品或調Cocktail都很適合。經典口味有朱古力奶酒,特別口味有期間限定的海鹽焦糖奶酒以及蘋果批味奶酒,送給喜歡嚐鮮的朋友就最適合不過了。而杏仁甜奶酒更沒有加入任何乳製品及色素,吃全素以及有乳糖不耐症的人士也可以安心享用。朋友知道你有記掛著他們的飲食習慣,必定會很感動呢!

 

 

想選購更多讓人眼前一亮的賀年禮盒可以到金賀御守區,直至2月15日期間,在該區購買任何2件禮品或以上,每件即減$10;買4件以上,更每件減$15,送完禮還有budget的話可以自肥呢!